close

 

這一天,非常的值得紀念…

一大早就被公司要結束營業消息震驚到失魂了,

因為投資公司的股東,不願意再繼續投資了,

所以老闆就委託代理人宣佈,即日起停止營業,

只轉交一封信給我們…

(內容如下)

安居工程的同事們:

由於投資夥伴的背信,致使公司營運無以為繼。

我很遺憾只有結束公司經營,當然縮小範圍後的

青島公司,仍將繼續營業,在各方友人支持下,

相信未來的好轉仍是樂觀。

同事們的資遣費用,一切按照台灣法律處理,

並於7月10日前發放。

最後強調的是,你們都是一群努力上進的好孩子,

我深以與各位共事為榮。

祝各位前途順利。

P.S. 好轉後的安居工程,仍然希望各位歸隊,

共創事業上的輝煌。

 

我是公司裡第一個看到這封信的員工,看完之後,

只有一個想法,現在要怎麼跟其他同事說明,

發不出薪資,該怎麼辦?

馬上就冒出一堆的問題,公司裡又只有我比較懂勞基問題及法律,

光解釋就解釋不完了,但是也不能放著不管,

今天又馬上去面試了,好累!

一直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在等著我,但是沒有時間可以感嘆,

打起精神,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