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回去大富翁公司一趟,去領非志願離職證明書還有之前所有的薪資條。

看到自己的辦公室一片狼藉,真的有做了一場夢的感覺。

只是這一場夢醒的還真快啊!

不過,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感傷,還是要趕快振作起來,

想到把公司做倒了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啊!

總覺得這種事情只會在新聞上看到或者是從朋友口中聽到,

應該是屬於別人的人生的事情,居然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活生生的一場鬧劇,從開始到結束也不過才5個月的時間,

花了很多時間跟精力在籌備,籌備完後花了更多的時間來訓練新進人員。

回想起來就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今天就結束了,

就用短短的3天就把之前一切的努力都抹去了,

乾乾淨淨一點都不留痕跡,跟朋友說公司倒了都有一種想哈哈大笑的衝動,

其實是已經哈哈大笑了,但是笑完之後,還是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有兩個同事說,要留下來當最後關門的那兩個人,

但是我不想,雖然說的好像不在乎,但是我怕我留下來看鎖門,

哭了很丟臉耶!

所以這種艱難的工作,就留給別人來做好了,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些好朋友好同事,

雖然後來因為我自己的彆扭把關係弄僵了,我也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彆扭,

還是非常感謝他們的照顧,這4個多月,我真的很開心,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認識他們,跟他們一起工作,

這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值,畢竟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遇到老闆跑掉,

薪水發不出來,明明自己是受害者,還要想到其他同事該怎麼辦的經驗,

謝謝大家的照顧,謝謝大家容忍我的任性還有壞脾氣。

我真的真的不會忘記這段時間跟大家一起共事的回憶,也不會忘記,

一起走過、經歷過這段時間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