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人在一起十年。但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句...無解。

二年後要不要結婚,有沒有錢對我來說其實都不是真正的問題。

真正的問題是,在十年之後的現在,我依舊沒有等到一句...你願意再等我二年嗎?

我已經什麼都不說就這樣默默的等待了十年,只要聽到這句話,我並不會在意多等二年。

這句話要說出口真的很難嗎?可是,說破就不值錢了不是嗎?

為什麼我等到的只有兩個字:無解。

我不怕辛苦,因為更辛苦的日子,我曾經有過,但是這不是藉口更不是這句話說不出來的理由。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再繼續忍受下去,去等待一個永遠不會被說出口的承諾。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忍受,可是現在,我發現只是我一個人在忍耐,是不公平的。

或許,這只是我單方面的認為,

這十年之內,不論我受到何種的冷落或者是忽略,我都不曾注意過其他的男生,

我也不知道,這個洞究竟要多久之後才能夠填滿,可是再這樣下去...

我想我會更難過,再兩年,我不一定會有落腳的地方,但是我不願意看著一個目的地,卻一直被排拒在外。

人,真的要面對事實之後,才會發現原來認定美好的生活,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