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願意陪伴我度過這個難熬的時期,

我知道,不論我的心有多痛,妳們都在我身邊陪著我對嗎?

我知道,即使我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妳們也不會要我強顏歡笑,

我大哭,我大笑,因為我只想要讓自己開心...

我最親愛的,是我的朋友們,雖然不多,但是我知道,沒有妳們的陪伴,我...沒有勇氣。

在我最需要妳們的時候,謝謝你們陪我說話,在我眼淚掉只能留在眼框裡的時候,

因為你們的陪伴與鼓勵,讓我可以盡情的哭泣...

我知道,這一切必須要依靠我自己才能結束或者過去,但是選擇原量也只是重蹈覆轍,

我醉了...說不清楚了...

只是想要跟我最親愛的朋友們說,謝謝...

你們知道,我永遠都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