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一直非常容易沉迷於某些人、事、物...

常常抱著一本書就非得要看完才睡得著,總有著莫名奇妙的偏執。

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更是固執的不願意接納其他人的意見,因為我認定的就是我的世界。

常常我都是一個傻勁的對人家好,老是忘記別人是否喜歡或者是不是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到了最後總是自己摸摸鼻子乾笑兩聲,轉身...

 

我非常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因為每個人都是活在別人的眼皮底下,除了我堅持的事情之外。

只要一有異樣的眼神,我就無法忍受,我希望我自己是可以做到最好的,

等回到自己的空間之後,再放鬆,徹底的放鬆...

 

最近的我,不小心讓自己太沉迷於FB上了,也太沉迷於某些流言之中,無法跳脫...

是該戒除讓自己過度暴露於大家眼前的FB了,過度的分享自己的想法,讓我一直有赤裸裸的感覺,

我還是適合自己待在陰暗的角落裡,看著大家...

雖然我總是笑笑的跟每個人相處,那是我不想讓其他人感受到我的情緒...

我不希望他們可以了解我,因為我把我自己放在一個不會讓自己受傷的地方,

 

或許我一直都是一個冷血的人,當我說不要決定轉身的時候,那就真的是不要了...

我不像很多人,說不要只是吊胃口,我不希望給人家帶來麻煩,也不希望讓人家誤會,

畢竟都到了我這個年紀了,要怎麼說怎麼被評斷,只要不牴觸我的信念,我所堅持的事情...

我都可以容忍,但是我真的無法容忍因為我的事情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是個孤僻鬼...

要戒除不良嗜好對我而言最快的方式就是...買一堆書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