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因為我冷血,還是因為我已經痛到了極限,所以失去了痛覺?

在迎接我29歲生日的前幾天,從心裡湧出了一陣陣的不悅,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身邊有了朋友,讓我不在只是圍繞著某一個中心點旋轉,

我發現我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難堪,也不會沒有人緣,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還是有朋友陪我說笑,逗我開心。

今天我跟同事們去吃飯,開心的大笑,不想要讓大家看到我的難過,因為我知道,為了自己也為了希望我好的朋友們,

我應該要振作起來,不要每天愁眉苦臉。

悲傷難過的理由,可以隨時間沖淡一切的,剛好...這其實是我的強項,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我面對的問題,我只希望可以漸漸的讓自己平靜,

不論要再見的是什麼,是不是真的會再見,我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