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客服都離職了之後,我兼著一起做了將近一個月。

在這一個月裡,我發現,這樣的工作內容,沒有一樣是我可以做的完的。

有很多事情,都一直堆積著...進度一直拖延著。

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如期完成的,這讓我真的很沮喪,覺得自己真的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好的。

以前,我可以跟人家很自豪的說,工作是我的強項。

因為我很不會做人,總是自己想要怎麼樣好就好,老是忘記別人在想什麼。

但是現在不能這樣了,我連工作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完成,這真的跟以前的我落差太大。

之前,我只管把事情做好就好,其他人怎麼想我才不管咧!

現在因為開始注意別人怎麼想了,所以綁手綁腳,該做的事情沒有一件事可以好好做好的,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力圖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