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自己居然也有這麼不坦率的一天。

明明想知道為什麼卻沒有勇氣問,是因為呢?我也不知道...

我天生的坦率跟直接,最近好像都跑去躲起來了。

明明想直接稱讚可愛的,但是卻又講不出口,反正也得不到回應,那就自己覺得可愛就好。

不過,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真的搞不太清楚。

明明才說,要變回以前的樣子,但是怎麼都變不太回去呢?

就是真的不夠坦率,不夠直接吧!!

我懷念我以前的樣子,現在我要努力跟以前一樣,

不要亂七八糟在乎別人的眼光,不要在乎閒言閒語,因為自己開心真的比較重要。

自從我來到這個地方上班之後,就一直活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之下,

做的要死,卻永遠得不到大家的認同,大部分的人對我笑,只是因為我的職務,或者是因為我會幫忙。

上個月,差點隨便什麼人都可以取代我,我不是要說,我有多努力付出,要得到相對的肯定,

因為就算我再努力,主管不喜歡還是沒有用的。

我都已經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要回家休息找工作了,卻又因為那個人不行...

再加上隔壁部門的人也離職了,似乎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

可是,我的動力卻一天一天的減少,因為我想在這裡,一開始就不被認同,

之後怎麼繼續努力獲得大家認同?我也真的沒有個方向。

就這樣繼續下去嗎?我好擔心我會變的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每天回到家,就是告訴自己要再努力,再撐下去...

畢竟我現在沒有隨便就可以不想做的本錢,我有應該要去面對的問題。

默默的把自己收起來,只為了迎合...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想要變的跟我家的貓咪們一樣,想撒嬌就撒嬌,想睡覺就連摸摸頭都不給摸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