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小檔案:

性別:女

品種:金吉拉

年紀:8-9歲吧!也有可能9歲以上…

喜歡的飼料:基本上不挑,但是討厭老貓飼料(硬不是承認自己老的貓)

嗜好:爭寵

怪癖:一定要睡我枕頭旁邊或者是我的枕頭上,冬天還會跟我爸搶椅子(我爸的椅子上有溫暖的厚墊子)

 

咪咪,是我們家的元老貓咪...

她今年年歲不詳,不過在我家已經有7個年頭以上,來的時候是這麼大現在還是。

咪咪

這是手機圖片,有點小…不過為了顯示她的地位,所以幫她做了特效花邊。

因為是元老,在家裡就是鴨霸啊!!

我的枕頭是她的指定席,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跟我搶枕頭,

把我的頭髮當成她的睡墊,睡到開心還會踢我兩下…

05140816

咪咪是非常優雅加上兇巴巴的金吉拉,非常愛撒嬌,不過是看人看地點的。

咪咪一直覺得我是她的所有物,只要有別的貓咪跟我撒嬌,她就會生氣咬我或者是不理我,

為什麼說她鴨霸不是沒有道理的。

05140203(1)

這是我跟咪咪的合照,看她的表情,也知道她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但是,我說要照還是要照的,只能說誰叫他沒有反抗的能力呢!

現在相片裡面毛絨絨的樣子是騙人的,夏天到了,就把咪咪帶去剃光光了,

淑女是一定不會有沒穿衣服公開露面的時候,所以獅子咪的照片不會出現在這裡的,

(咪咪正坐在電腦桌上,盯著螢幕看…)

咪咪

不過,我最喜歡我家阿咪把毛留回來一半的樣子,

真的好像毛絨絨的泰迪熊。

picture128.jpg

咪咪,是完全不容許其他貓咪以下犯上的貓皇后啊!

但是,我家除了我之外,她誰也不敢兇,特別的沒地位…

 

瞬間發現,咪咪的照片真的好少喔!

趕快來補拍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