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也搞不太清楚,自己怎麼可以這麼乾脆,但是有時候卻又什麼都捨不得...

為了自己一心一意想要保護的東西,不論什麼事情我都願意而且果決,

即使被討厭,沒有人理解,我也不會退縮,因為我知道那是我要的。

面對已經擁有了很久的東西,明明知道那是不好的習慣或者是東西,

卻又捨不得放手。

是因為害怕改變習以為常的生活,還是不喜歡這種瞬間被挖空的感覺,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常常,有人跟我說,不要這麼執著,

可是面對自己無法決定的事情,就是有一個點會沒有辦法忘懷,沒有辦法下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