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才是負責任的態度,其實我也不清楚,只要是人應該都沒有辦法不逃避面對問題,

但是,選擇性的回答或者負責任真的讓我非常不能接受,

我也不能接受遇到問題時,全部推的一乾二淨的人,這樣到底算什麼?

我也承認,遇到問題時,我也會有想要逃避的念頭,但是逃避問題並不能解決什麼事情,

很多狀況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做,甚至要去承擔,這不是一個成年人應該要有的態度嗎?

怎麼我老是遇到會逃避甚至是會矢口否認的人?而我又為什麼就甘願去接手那些事情?

只是因為我覺得反正事情放在哪裡也沒有人會去做,就自己撿起來做完...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公平,膽子比較小怕事情沒做完的人,本來就會累死自己,

可是我真的受夠了不負責任的回答,也不想再替人加擦屁股鞠躬哈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