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人前人後,真的讓我無法防備...

如果當朋友,沒有辦法可以讓我知道你實際的想法,

有辦法說一套做一套也可以,請一整套的做完,

我真的不想讓自己發現,原來我聽到的跟我看到的,是兩件事,

我一直都非常相信我的朋友,相信我認為的朋友告訴我的話。

可是,當我發現一切都不是我相信的那樣,真的很難堪...

 

不管人前人後的事情是否有對錯,那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我在意的是,如果連生活上的小事,都可以人前人後,

哪一天是不是我也會是被出賣的那一方,只要跟自己的利益有衝突...

如果是這樣的人前人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這樣的人相處,

畢竟,曾經我也是吃過這種虧的人...

我不會也不知道該怎麼避免自己再上當受騙,我可以選擇只當普通朋友吧!!

更何況是毫不遮掩的人前人後...我無力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v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